Monday, September 10, 2007

曾经

*Note: You may click on the title link to listen to the song.

曾经多么在乎我 对我关切
曾经多么疼惜我 对我体贴
曾经那么深爱过
曾经那么温柔
曾经 只是 曾经


曾经我们热恋过 甜蜜执着
曾经我们誓言过 彼此相守
曾经以为 天长地久
曾经 已是(不过是) 曾经


多希望 曾经的誓言 会一一实现
多眷恋 曾经 你对我的(多)爱


我们怎么会变成陌路人
怎么从牵手变分手
已经忘了所有的曾经
已经不爱了


我们怎么会从肩并着肩 变成对街不相识
怎么从思念变成了冷漠
变成了 (只是) 曾经




在七月二十九日那晚,我忽然感受到四个月后的余震……原来我是那么在乎的。有了灵感,写下了这首歌“曾经”。无需多说,一切尽在歌词中,一目了然。今晚我选择把我最近期的作品摆上部落格上只是心血来潮,想和朋友们分享我的歌、我当时的感受,没有别的。

谢谢关心,我想我已经释怀了吧…让一切化上句点、化作曾经。我会珍惜这段回忆,也会继续认真生活。(^_^)

1 comment:

Five Red Apples said...

無需多說,大家都是過來人。過去的就讓眼淚和時間去沖淡。從總有一天回碰到願意与我們相守到老的人!

Like a saying you once showed me, "One day, when you are bathing in the toilet, and suddenly you remember the past again, and you realised you've not thought about it for a long time. In fact the feeling you used to have when you remember it, has already faded. That's when you know you've recover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