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9, 2007

父亲的状况

爸爸今天傍晚已经从加护病房转到High Dependency Ward,若情况良好,再过2-3天就会转去普通病房。谢谢各位的祷告,上帝的聆听!感谢主!请继续为父亲和我的家人祷告。

真正的挑战将在爸爸出院后开始,得重新整理他的生意和经济问题。……还真是头大!我会担心,担心自己应付不来,但是担心也没有用,只得一个个、一步步去解决。相信上帝会赐我智慧!相信!

哈哈!如果可以的话,我真希望能发一场横财。但是不可能:“不要仗势欺人,也不要因抢夺而骄傲;若财宝加增,不要放在心上。”(诗篇62:10)我现在只能尽我所能,其他的靠神。

好久没有祷告、没有靠神、没有去教会,我想,有整整6-7年了。近2-3年,祂都有在呼唤我回到祂身边,但我都摆在一边,没想到一步比一步强烈。哈哈!果然,我们永远无法理解了解上帝给我们安排的路。我不是个好人,只求上帝怜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