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05, 2007

今天

今天...哈哈,过了十二点了,那今天就变成了昨天了噢... Anyways,今天我觉得我仿佛在浪费生命:

安排了早上送车去日常的维修,当初因为担心会影响到工作,所以预定了特早的时间-- 08:30am。果然,今天原本10:30am要看以为重要的特约演员来试镜,而后要跟监制谈复剪辑的内容,下午二时要进行复剪辑。原本是这样的。原本……

起个大早如时送车去维修,然后到公司。慢慢吃个早点,再买杯咖啡上办公室。正当我到办公室楼下时,电话响,是我监制。他说:“你不用赶着回来了,看来我必须跟你一起复剪,有些point单凭讲是讲不出的。还有,那个特约我叫人叫她改下午才来了。”挂了电话,我盘算着如何度过漫长的五个小时……

结果,看了这个星期二错过的《才华》(许雅慧还真的演得蛮不错的,用心、入戏)。再看了上个周五的Ghost Whisperer。烂。看电邮。上网。吃饭。聊天。再看上上个周五的Ghost Whisperer。1:52pm。终于要到剪片的时间了!终于不用无所事事。

监制其实早上就身体不适,来到公司还是非常不舒服。最近公司多了很多身体不适的同事,大概是年轻的时候挨坏了吧?到了一定的年纪,身体就出现些毛病……所以说健康是财富,一点也不假!迫不得已,得将复剪辑的时间改为下周二……谈了一些戏的问题(这或许是今天最有收获的事了)。等。会见了那一位特约。搭巴士+走了一段很长的路去取车,维修费$826.26(养车是贵的喽!我好穷啊!)。回家。还真一点都不精彩呢,而且剪片期要拖到下周。对于一向是急惊风,做事斩钉截铁的我来说,还蛮不甘愿的。(~_~)


这星期一和三是我新剧的造型日,我又拿起我的相机“咔嚓”啦!(^_^)

1 comment:

Serene said...

Wah lao... I read until very xin1 ku3... my cheena really return to teacher le... Zz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