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4, 2007

老豆入院了(~,~)

凌晨1点-- 刚拍完戏回到家欲去冲凉之际,妈从房间走了出来:“你老豆进Changi Hospital了。” 我一时反应不过来:“吓?!”

老豆近日来频频咳嗽,看了医生、吃了药也没见得好转。今天回家途中,他突然在街上晕了过去。也不知道过了多久又自己醒过来。回到家,冲了凉,吃了晚餐,他决定到医院做检查。医生听他说近来咳嗽不止,甚至有时还会咳到喘就立即替他做了心电扫描……

心脏病。老豆多了心脏病。

……

已经患有糖尿病和高血压的老豆,逃不过这两种疾病的“好朋友”。

幸好明天没有外景,只是预备了回公司看片。明早要和妈到医院看老豆……
幸好老豆不是在驾车的时候晕倒……

老豆不抽烟、不喝酒却无故招来这一套疾病。


朋友,
要及时行乐,
要多关心父母。



后话:游览SHE网站时曾看过艾拉的部落格留言(如下)

發言人:Ella
發言時間:2007-09-18 16:57:02

最近
因為HEBE拍戲
所以空閒的時間很多
有很多時間在家裡
在家的感覺真的很好
更好得是我有家人陪伴我
我不是一個人
幸福
就是這樣每天的圍繞著我
但仔細想想
他們一直都在
不是因為我在家
他們才出現
原來我一直因為工作的忙碌
常常忽略了
你們呢
是不是也常常忽略了
每天都存在身邊的幸福

因為學校課業
因為朋友生活
因為追星活動
因為太多太多的事
而忽略了重要的幸福呢

有些時候靜下心想想
你一切的不平凡
都是來自
這個平凡的家庭
是家造就了現在的你
你怎能忽略了自己的家人呢

天啊
我要去打電話給我媽媽了
還有老爸

你還在幹麻
還不去跟他們說聲

我愛你們
謝謝你們

去 去 去

1 comment:

Serene said...

Aiyo... Will pray for you and your dad ok. You take care and rest well too h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