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04, 2007

今天都因为昨天……

今天发生的事情太多
很难一口气诉说

我早上去了崇拜
昨天犯了太多太多的罪
今天天父却始终不舍弃
唱的、道的、读的、祈祷的
都仿佛为了我设定
感谢主!感谢!

我承认了我的软弱
我需要主医治我的家庭
我在天父跟前
无忌惮地哭了
放肆的、忏悔的、受恩典的
泪流

我如此的不配
但祂始终差遣了祂的子女
向我说话
用祂的话语
跟我说话

2 Chronicles 33:12-13
In his (Manasseh) distress he sought the favor of the Lord his God and humbled himself greatly before the God of his fathers. And when he prayed to him, the Lord was moved by his entreaty and listened to his plea; so he brought him back to Jerusalem and to his kingdom. Then Manasseh knew that the Lord is God.

到医院
上了厕所后
看见妈妈在两个表姐和表姐夫的拥护下哭
莫名
进病房
爸爸说医生建议他动第二次手术
因他的心跳还是不规律
我以为
以为妈妈是为此哭
非然
妈妈在嫉妒
嫉妒爸爸的同事跟他太熟络
妈妈心里从前就积累了对爸爸的不满
这次爆发了

担心
担心妈妈的更年期到了
这是导火线
祈求妈妈不要往极端想
不要陷入忧郁症

啊 啊 啊
又多了
又重了
烦恼
担子

主给了我一个方案
祂要我在父母面前
大声地为他们祷告


我有帮他们祷告
但都是在私底下
默默的
但今天

……

赐我勇气!
赐我力量!

好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