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04, 2008

好久不见

朋友们,好久不见!距离我上一次的日志已有三个月多之久。有想我吗?(^_<)

不好意思,让你们屡次上加菲猫的部落格都带着失望离开。就让我慎重地对那些关心我境况的朋友们说声抱歉(~_<)7 也感谢你们发简讯问候,简单的一条简讯已经传达了你们对我的关心、成了我在雨中的热炭。感谢…… (^!^)

5月27日,我父亲再次入院,仅仅过了短短的七个月时间。他中风了,右边的手脚瘫痪,语言和理解能力也受到影响。在医院呆了一个月,6月25日出院。到现在,他恢复得还不错,只是一直不愿意运用他的右手,右手的肌肉明显的萎缩了。该说的已经说了,能为他做的也有个限度,最关键的是他自己。

因为中风使他的理解能力受到影响,他巴士公司内大部分的工作得由我着手。现在我每天仿佛打两份工,白天拍戏/回公司/看剧本,晚上做他公司的帐/开单子/安排司机的工作等,每天都排得满满的。短短的七个月内,他的信用卡单的债务又回弹到和之前一样了,上一次我用了我所有的积蓄帮他还的卡单已付诸大海。前阵子,就是忙着这一切的一切,和适应目前的情况,节省自己的开销,带父亲复诊等等等等,睡觉上厕所的时间都没有了。

现在生活算是安稳了,两份工照样两份工,卡单照样得还,医疗/日常开销照样得还,但感谢主,我已经调整过来了。家里的经济状况是棘手,不过恩典是够我用的。不要在乎有多糟糕,而要学习书算那些小小的祝福。

我正在拍《心花朵朵开II》。七集的戏,对我来说是个大跃进。要注入的精神和要考虑到的问题更多、更复杂。到现在为止,我的外景已经结束了,正为即将开始的厂景拍摄做准备。有朋友说,拍七集可好了,她不会只看到我的名字一两天就消失了。哈哈!谢谢支持。

《心花朵朵开II》将于12月2日启播……

《心花II》幕后英雄

某天仰望天空时看到的 心型の云。。。

No comments: